[肌肤提拉]后多久可以超声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7 11:39

  时光如流水一般,不会静止不动的。我们就是在时间中行走着,渐渐的皮肤也受到了影响。很多人都知道在一些整形项目中有很多的这个方式,不仅仅是局限于一种的,有的人知道会选择这个超声刀,但是现在有一个[肌肤提拉]也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对于这两个就有点举棋不定了,因为他们的好处是不相同的。但是又的确是我们可以看到的好处。而且每个人适用的程度肯定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就变得至关重要了,不能够盲目的去跟风选择。


超声刀和[肌肤提拉]哪个更好


  要知道的是其实这个超声刀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是长于这个[肌肤提拉]的。但是价格更贵,所以在效果上超声刀是更好的。


  [肌肤提拉]维持效果的时间不如超声刀长久,这也是[肌肤提拉]的一个缺点,因为提升用的线材会在体内被降解掉,维持时间比较短,一般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6-12个月就需要做一次。另一方面,用[肌肤提拉]提升面部线条的好处在于:[肌肤提拉]后因为埋下的线体开始发挥作用,因此当时就能看到提升的效果,而做完超声刀则不能看到全部效果。


  超声刀效果的维持时间平均是8年的时间。


超声刀对人体有害吗


  有害的,面部神经会受到损伤。


  手术优点: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几乎无创,恢复较快。抚平皱纹,紧致提拉,改善肤质。


  适用人群:


  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皱纹的人群。


超声刀的副作用


  美容本身是没有危害的,一般出现的美容后的红肿、起泡、色素等一些不良反应,基本上都是由于医师的操作手法不纯熟,或者本身设备不正规引起的超声刀的副作用产生与筋膜、皮下组织、真皮细胞、表皮细胞正常再生,不过量,不失控、不萎缩有关。超声刀术后急需修复的是保湿层,超声刀手术首先破坏皮下透明质酸保湿层,蒸发大量水。没有保湿层没有水分的皮下细胞肤,处于萎缩,破损的状况。


温馨提示:我们自己是爱美的,但是我们要有度。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让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美丽。

 

             阅读:激光美白手术一般多少钱呢               施尔美激光美白需要多少钱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