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缩小术效果和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7 16:07
多女性就滋生了小阴唇肥大的烦恼。小阴唇肥大矫正可以消除这种烦恼。接下来由专家为你详细介绍一下小阴唇肥大矫正。

      小阴唇肥大的定义为:当小阴唇基底部中心点至小阴唇外侧缘之间的距离大于4㎝时称为小阴唇肥大。小阴唇肥大形态各异,小阴唇肥大可以是对称性的,也可以是非对称性的(两侧大小不一)。

小阴唇肥大的原因:小阴唇肥大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以是后天性的。后天性的小阴唇肥大多数由于局部的长期慢性刺激或持续磨擦所致。

  三、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的方法: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需要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去除两侧肥大的小阴唇后向外侧翻卷缝合即可完成。

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的优点

  手术非常简单,手术一般都在门诊进行,不需要住院,手术后即可以回家。

  因为手术很小,所以手术风险也很小,不会遗留手术后遗症。

  手术无后几乎不会疼痛,也可以不用休息,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的效果

  经过整形手术后的小阴唇在颜色和形态上和正常的小阴唇几乎没有区别,手术后小阴唇的感觉也是会是正常的,而且不遗留明显的瘢痕。  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的注意事项:不要在月经期及妊娠期做小阴唇整形术。手术时机一般选择在本次月经结束后5~10天,或下次月经前15~10天这个时间段比较合适。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什么是小阴唇肥大矫正术                             大阴唇手术前的准备和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