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一定要注意这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3:43
隆鼻可以让鼻子变得立体好看,整个人的气质就提升了。但是由于一些自身或是外在的原因导致隆鼻失败了,这时我们可以采用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帮您修复鼻子。那么,隆鼻修复手术一定要注意这些?

哪些原因会导致隆鼻失败

  1、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就会导致隆鼻失败。

  2、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3、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4、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术后没有做好护理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5、隆鼻方案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就会导致隆鼻失败。

  6、假体歪斜、下滑、移位。因为假体无孔不如膨体组织相容性好,当腔隙剥离的过大时,硅胶假体与周围组织结合不紧密,受重力影响假体就容易发生下滑或移位,导致隆鼻失败。

隆鼻修复手术一定要注意这些

  第 一、隆鼻修复手术前需要进行一次彻底的面部清洁,以免受到细菌感染,隆鼻修复手术前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手术前一周尽量不要吃药,不管是什么药都会对手术造成一定的影响。

  第二、隆鼻修复手术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子,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第三、隆鼻修复手术后要避免挤压、撞击等对鼻子不利的任何情况,一周之内手术部位要避免碰到水。如果鼻子内侧出血,不要慌张,那属于正常现象,轻轻擦拭即可。这也是隆鼻手术修复时需要注意的。

温馨提示:为了防止隆鼻修复手术的失败,求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位技术精湛的医生,保障手术的成功。





        阅读:如何做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呢         隆鼻修复手术有时间限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