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09:20
现在的整形市场对双眼皮的需求越来越大,很多爱美者都在双眼皮整形,双眼皮整形的方法也有了很多种,每一种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也有长有短,那么就目前很受欢迎的双眼皮整形来说,它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双眼皮维持的时间

  为了增加双眼皮的长期性,在做双眼皮手术的缝线结孔时可以适当的多缝几针,使皮肤和提上睑肌与睑板粘连得牢固些,双眼皮自然就保持更长久。而缝线法和埋线法做双眼皮手术,对组织的创伤比较小,只在缝线经过的那些纤维组织上有些损伤,认为造成的粘连力量同时也比较小,如果下垂力量大,粘连就很容易脱落,所以从理论上讲,这种双眼皮手术可维持几年,如果术后保养好的话,也能长期存在。

  另一种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是在切开线部位形成的线状纤维组织增生,这种方法比较牢固整齐,效果也是长期性的。所以说患者如果担心双眼皮整形后效果维持的时间问题,就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整形专家,他们会告诉您相关的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如果您术后护理得当,就可以让双眼皮效果保持更加长久,甚至能够长期存在。

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双眼皮手术后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2、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3、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自己觉得呆板,别人看起来也别扭。其实,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此,重睑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就可以使用一些正规厂家生产的保湿、软化组织及不含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

  4、双眼皮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双眼皮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6、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和意外!


        阅读:双眼皮手术会有痛感吗?          微创双眼皮术后容易恢复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