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常见问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5:34
过度肥大的小阴唇不仅在外形上不美丽,并使部分患者产生心理障碍,而且给患者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这些女性去医院就诊,医生会建议她们做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来矫正肥大的小阴唇。那么患者在术前要了解哪些方面的知识?以保证小阴唇肥大矫正术顺利进行。

  医生是根据女性的小阴唇有如下症状进行诊断的:小阴唇肥大(宽幅超过10毫米以上)、小阴唇畸形或小阴唇明显不对称。

术前要做什么检查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的第一次就诊时,医生首先要确定小阴唇的发育已经停止,再检查小阴唇是否肥大、是否明显不对称及其程度,然后根据情况为患者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

术前有何注意事项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要停止吸烟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如果患有阴道炎或外阴感染,则需治疗后经医生认可再行手术。另外手术要注意避开月经期。

小阴唇整形术如何施行

  据专家介绍,小阴唇肥大矫正术一般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去除两侧肥大的小阴唇后向外侧翻卷缝合即可,手术痛苦小,术后注意保持外阴部干燥。

  由于小阴唇的形状和大小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小阴唇整形方法不完全相同。整形外科医师会根据患者的情况为她们选择合适的小阴唇肥大矫正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施尔美小阴唇矫正术的过程                                            妊娠期可以做小阴唇缩小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