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矫正的局限性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5:30
阴唇肥大矫正术一般需要在局部麻醉下切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缝合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来修复。目前还有利用药物或纹刺进行阴唇漂红的技术。这项手术是比较简单快捷的,但是术后也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那么,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

  1、小阴唇整形术后一周内不可剧烈运动,注意避免大便过于干燥;术后一周拆线;

  2、保证小阴唇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切口,外涂抗生素软膏以保持外阴洁净干燥;

  3、小阴唇整形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小阴唇整形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小阴唇整形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8、小阴唇整形术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9、小阴唇整形术术后6周内禁性生活。

小阴唇肥大矫正的局限性

  1、出血:多为术中止血不彻底,或结扎线松脱所致。出现本症状应及时就医。

  2、感染:术前阴部炎症未能有效控制,不注意无菌操作或手术操作粗糙,术后尿液污染伤口等均可导致切口感染。发生感染后,应拆除部分缝线,使引流通畅,卧床休息,应用抗菌药物。

  3、影响性生活:小阴唇整形术前、术中、术后处理不当,对今后的夫妻性生活会有一定的影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小阴唇肥大矫正有没有危险?                                          小阴唇整形手术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