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能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0:5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割双眼皮也是目前爱美者们选择较多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很多爱美者通过割双眼皮改善自己的小眼症状和不完美的眼型,拥有了一双魅力电眼。那么,男士能割双眼皮吗?

男士能割双眼皮吗

  专家表示,其实割双眼皮手术是没有性别之分的,可能是女性朋友们来割双眼皮的比较多,所以会有一些男士来询问。现在男士割双眼皮也成为了一种时尚。男士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可以分为埋线法和切开法两种,具体如下:

  埋线法男士割双眼皮手术:它是通过线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的方法。埋线法双眼手术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创伤小,恢复快,轻微小切口,手术后无明显瘢痕,如果一些男士在做完手术后对外形不满意也容易修整。埋线法做双眼皮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上睑皮肤无松弛、无明显内眦赘皮者。

  切开法男士割双眼皮手术:这种割双眼皮的方法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单眼皮。对于上睑皮肤松弛及水泡眼者,医师在施行双眼皮术时,可同时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术后效果可靠,双眼皮定型持久。

割双眼皮有什么样的要求

  1.无菌的手术时环境

  医师指出,不论是进行何种整形手术,其操作环境必须符合无菌标准,同时,所使用的手术器械也需要经过严格的消毒,若是在手术过程中疏忽无菌操作,不仅会带来感染风险,还会导致术后效果的偏差。

  2.专业的麻醉医师

  虽然割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微创快捷的整形手术,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便可以完成,但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前仍然需要为求美者注射麻醉,缓解眼部疼痛,因此对于麻醉的要求也具有高度严格的标准,因为只有专业、具有丰富紧要的麻醉医师才能精准的掌握麻醉所需要的计量,以免应麻痹药物对求美者造成伤害。

  3.操刀医师的精细操作

  在眼部如此微小的部位进行切开,母庸置疑是考验一个医师手法精细度的理想方式,只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才能快速准确的对眼部进行切口,祛除皮下脂肪,并通过割双眼皮术后的细致缝合,达到理想的双眼皮效果。

  4.术后的消炎护理

  但凡是动刀出血的手术,都需要术后进行消炎处理。普通的小型美容院缺乏专业的医护系统,无法全面的做到术后护理服务。而割双眼皮术后,医护们会为求美者注射消炎针和消肿针,促使伤口更好的愈合。

  5.后期的追踪回访

  术后的追踪回访是体现一家整形医疗机构系统完善的强有力证明,正规的整形医院会定期对求美者进行电话回访,了解伤口愈合情况和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效果,而并且其他美容院机构,仅仅是手术完成后便无光瓜葛。

温馨提示:要提醒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一定要到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正规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够避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阅读:割双眼皮必知这7大事项          割双眼皮必知这7大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