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能修复歪斜很久的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09:32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美美的鼻子,可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不排除隆鼻失败,先天的缺陷可以通过后天来塑造,所以,隆鼻手术是较 多也是较 常规的整形美容手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隆鼻手术失败后怎么补救吧。

隆鼻修复能修复假体歪斜很久的情况吗

  如为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手术后两个星期内可自行矫正,用手将假体向对侧按压,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一般能达到矫正效果。不能矫正者可用缝合的方法将假体矫正。对于术后时间较长,或偏斜较明显者,需再次手术将原隧道修正,如为腔穴分离过浅,可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多可矫正。

  专家表示,隆鼻手术是一项技术很成熟的手术,所以在手术时一般不会出现鼻子歪掉的现象,求美者不必太过担心。但是如果爱美者到非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手术的失误是没有保障的,非正规医院的专家的手术经验可能不会太丰富,技术也不会很精湛,所以很可能出现失误。

隆鼻修复术后效果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运用国际较 新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温馨提示:在选择好医院后,要与进行修复的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以便了解该医生的美学素养等其他关系修复手术结果的因素;如果他都不知道什么样的鼻子才较 适合求美者,或是不管求美者的要求是否合理,这样的医师很难制定一个适合该求美者的隆鼻失败修复的方案,必定会再次影响术后的效果。


        阅读:隆鼻失败手术后的排异反应怎么样          隆鼻失败修复的肿胀瘀血如何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