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09:45
倘若女性朋友的眼睛是双眼皮,并且又大又圆,想想是不是会给人第一印象就很是灵动的,现在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帮助女性达到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的目的,目前受到大家选择较多的就是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一般可以保持多久呢?

埋线双眼皮持久时间

  埋线法双眼皮是如今十分流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方式,它不会在眼部留下任何的疤痕,特别适合年轻女性。埋线法双眼皮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效果自然、持久,一般可以保持5年左右,受到很多爱美女性的喜欢。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改善眼睛形态,让你轻松变大双眼,关于埋线法双眼皮效果维持多久这个问题,对个人而言是不一样的,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所以为了使埋线法双眼皮的保持时间更久,建议你在做埋线法双眼皮后要按照医生的指导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而且也到正规医院做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相信通过埋线法双眼皮后,爱美者会有很大的惊喜。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优点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优点之一是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2、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是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温馨提示:爱美人士还需要注意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医生高超技术,是您拥有完美效果的关键,同时也是您安全的保证。

   阅读:包皮手术费用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