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的风险体现在哪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5:19
丰满、挺拔的胸部能让女性更性感、更有魅力。由此可见,胸部对女性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所以现在才会有那么多人去做隆胸手术,其中注射隆胸就是比较常见的隆胸方法。那么,注射隆胸的风险体现在哪里呢?

注射隆胸的风险体现在哪里

  注射式隆胸的危险主要来自两方面:聚丙烯酰胺水凝胶的物理化学性状,注射技术问题。

  ①化学性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内的单体成分是有神经毒性的,对神经系统及肾脏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尽管奥美定的纯度比英捷尔法勒高,单体含量控制得更低,但在人体这种复杂环境中,很难保证聚丙烯酰胺不发生分解,因此产生的有毒单体其危害是不可估量的。

  ②物理性状: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后在组织内无序扩散,形成的包膜非常菲薄或不能形成包膜,造成其不能局限于相对固定的区域,而呈现多囊腔的“蜂巢样结构”或水凝胶移动到身体其他部位的情况,造成乳房明显不对称或畸形。另外,水凝胶还会渗入到周边腺体及肌肉组织,很难完全取出,处理相当麻烦。

注射自体脂肪隆胸和注射透明质酸隆胸哪种方法更安全可靠

  1、注射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隆胸采用的是把受术者自身腰部、腹部、腿部、臀部较厚的脂肪吸取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提纯处理,然后再注射到受术者胸部,由于采用的是自体组织,所以术后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效果也十分自然真实,是比较安全可靠的隆胸方法。

  2、注射透明质酸隆胸。透明质酸隆胸是用注射方式进行的,是无需开刀的手术,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组织中的一种物质,具有较强的补水、锁水作用,玻尿玻是美容圣品,同时也是整形外科手术填充物的一种,术后基本上不会出现副作用,是安全可靠的隆胸材料。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胸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胸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避免隆胸失败谨记三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