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减肥药成分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09:42
由于减肥药中含有安非他命,它会让服减肥药者出现幻想、情绪不稳定、睡眠障碍等症状。长期服用该类减肥药,会出现吸毒一样的症状,易上瘾,难戒除。

常见的减肥药成分

  1.奥利司他,目前全球.的OTC减肥药,它是一种强 效和长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其有效成分不进入血液循环,不作用于中枢神经,副作用较少,不会出现头晕、心慌、失眠、口干等情况。成人每天可在餐时或餐后1小时内口服1粒(120mg),如果有一餐未进或食物中不含脂肪,则可省略一次服药。

  2.氟苯丙胺:又名芬氟拉明。口服20毫克,每日3次,于餐前0.5-1小时服用.根据疗效和病人的耐受性,可将药量逐渐增加至每天80毫克;8-12周为一疗程.副作用主要有轻度腹痛、头晕、乏力、嗜睡等,连续服药超过6个月,可产生药物依赖性及成瘾性。

  3.安菲拉酮:又名二乙胺苯丙酮。口服25毫克,每日3次,于餐前0.5-1小时服用。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于晚间加服1片(25毫克)。2个月为一疗程。副作用主要有轻度兴奋、失眠、恶心、便秘或腹泻等。甲状腺机能亢进者慎用。久服可产生依赖心理。

减肥药的副作用

  1、嗜睡。

  女性吃多了减肥药就会想睡觉。那么,我们女性嗜睡更为恐怖。当服用了含有PPA成分的减肥药,减肥者就会出现嗜睡症状,干什么都觉得没有力气,同时,服药者还会有明显的尿多症状。PPA成分会让减肥者对食物有厌恶的欲望,并且,长期服用含有PPA的减肥药,会造成女性中风。

  2、呕吐。

  减肥药常用伎俩,让服药者上吐下泻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滥用含有泻剂成分的减肥药,肚子会疼痛的十分难受,当药物开始出现药性后,你接下来的时间就需要在厕所度过了。不管是哪种成分的泻剂,只要服用不当,轻症腹痛、恶心,严重就会引起月经不调、心烦意燥、脱水等全身症状。

  3、失眠。

  有很多人在吃了减肥药以后,就会出现明显的幸福状态,一些把睡觉当做人生大事的人,晚上变得异常兴奋,像是磕了药一样。这多由于减肥药中含有安非他命,它会让服减肥药者出现幻想、情绪不稳定、睡眠障碍等症状。长期服用该类减肥药,会出现吸毒一样的症状,易上瘾,难戒除。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吃减肥药有用吗                                                    减肥药的减肥原理是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