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男性阴茎再造术的适应范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6:05
男性阴茎再造技术的问世对阴茎缺损者而言是天大的喜讯,阴茎缺失者可以依靠这项男性生殖器整形项目来恢复生理健康。举凡手术皆有自身的适应对象,男性阴茎再造术也不例外。在医疗美容临床上,男性阴茎再造手术的具体适应范围是什么?

男性阴茎再造手术的适应者范围

  1、在幼儿时期被动物咬伤阴茎而招致阴茎缺失状况者可以凭借阴茎再造手术来恢复健康。

  2、成年男性因外伤造成阴茎部分或全部缺损,可进行手术治疗。

  3、女性转向男性的性别转换者可以接受男性阴茎再造手术。

  4、阴茎再造手术的适宜对象要求为成年男子,一般医院还要求是已婚男子。

  5、根据阴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征及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测量。若阴茎发育不良勃起时长度不足10厘米,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作男性阴茎再造手术。

  6、阴茎大部分缺损,勃起时长度一般仅为3-5厘米,按常规做阴茎再造手术,而再造的阴茎目前尚无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如采用阴茎海绵体延伸术,切断阴茎浅深韧带至耻骨弓处,使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再用腹股沟岛状皮瓣修复海绵体被延长后的创面,这种术式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

  7、小阴茎勃起时,其长度和周长在5-8厘米之间,睾丸体积大于6毫升时,在作阴茎加粗术的同时,做阴茎增粗手术有利于阴茎的形态接近正常。

  8、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根据病情采用阴茎延长术使阴茎延长并复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各种皮瓣再造阴茎的优缺点                                阴茎再造的适应范围和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