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4:03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高挺笔直好看的,而不是扁平的塌鼻。因此,很多人就会选择注射透明质酸,通过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让你拥有高挺笔直的鼻子,为你的面部增添一份美丽。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要多久才能见效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的,隆出来的鼻子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的,但是保持的时间大约在6-12个月左右。透明质酸隆鼻专家一般建议爱美者打2-3次一个疗程,这样隆出来的鼻子保持的时间就比较长,一次无创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差不多2年左右。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没有副作用,同时创伤比较小。虽然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短,但是如果你不满意美鼻效果,等到几个月左右又能重新修饰鼻子,重获美鼻了。

  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自然,安全,维持的时间是1年左右,当然这是因人而异的。药物会随着时间被人体完全代谢,所以也是非常的安全的,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是安全有效的前提。对于新陈代谢较慢的朋友来说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治疗后可以进行多次的注射,一次来达到更长久的治疗效果。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适应范围。透明质酸并不是适合所有的鼻形,比如朝天鼻、鼻头、鼻翼肥大等使用隆鼻就不恰当,因为透明质酸只能填充、塑形,但不能瘦身。

  2、选择正规专业的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医院。由于透明质酸无创隆鼻手术是一种新兴项目,对医生的技术及手法,要求很高,因此,只有在正规开展注射美容的整形医院、在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实施下才能确保手术后的效果。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的保养也很重要。无创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鼻部的保养,前期不要用手经常去捏,也要防止硬物对鼻部的碰撞,保持睡眠充足,如果刚注射几天,皮肤有点痒不要用手去抓,如果有点肿,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一下,一般透明质酸隆鼻一周后就完全固定塑形了。

温馨提示:为了保证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性以及有效性,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什么时候能怀孕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