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后要如何做才能恢复的更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6 13:48

双眼皮是现在所有人都想拥有的一种东西,它是现在人们评判美的一个标准,从美学角度来看,单眼皮往往给人以眼睛较小,“欠美”的感觉。所以为了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纷纷都跑去割双眼皮了。


双眼皮术后快速恢复的方法

  1、术后敷料包扎:通常来讲,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绝大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两周肿胀会基本消退,以后会越来越自然。切开双眼皮后一般需要敷料包扎,但不会影响视力,受术者要努力睁眼,恢复后眼睛才会漂亮。

  2、半年内不要化妆:一些人在刚做完双眼皮后就开始使用一些浓重的护肤、化妆品,例如彩妆和眼影,这些护肤、化妆品有可能刺激到双眼皮切口,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短期内尽量不化浓妆、少使用粉质化妆品。

  3、避免术后感染: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一周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较好用毛巾避开眼部擦一擦脸就好了。

割双眼皮手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割双眼皮手术后很难恢复单眼皮原貌

  割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但是目前还没有能够让双眼皮变成单眼皮的技术,所以割双眼皮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找到好的医生做手术,争取一次成功,因为一旦失败,你就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只有走向修复手术的道路。

  2、割双眼皮手术后可戴大墨镜遮挡眼部水肿

  割双眼皮是个手术,那么术后会有不同程度的水肿,部分患者还需要包扎,如果你不想让人看到此刻的你,可以戴上大大的墨镜,不过要注意不能压在眼睛上。

  3、割双眼皮手术时间影响术后效果

  是手术就会有伤口,手术伤口的愈合与温度有关。如果温度过高,人体容易出汗,会导致伤口不容易愈合,更严重的可导致伤口发炎。所以专家一般不建议大家在夏天割双眼皮的。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你的生活环境能够保证自己一周内不出汗,那就没有什么问题。

温馨提示:术后要避免用不干净的手触摸手术部位,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卸妆时如果用力揉眼睛,那么即使是很小的缝隙细菌也可能会通过其进入手术区域。


      阅读:什么是小切口无痕双眼皮手术       割双眼皮的术后护理及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