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5 10:56
隆鼻术让很多人的鼻子都变得完美的高挺,但是有一些意外的原因可能会导致手术的失败。那么,好的方式就是进行隆鼻修复进行完善。那么,影响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影响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一、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主要取决于失败的程度。隆鼻失败修复的技术难度和要求都比前一次要高,因此,其价格要高于前一次手术的价格。

  二、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要根据初次手术后的并发症情况来决定。术后半年内效果会逐渐恢复自然,此期间不属于手术失败的范畴,建议尽量在半年后再进行修复。

  三、与修复的部位、难度和方法等因素有着直接的关系,同时也会受到如医疗条件、医院等级、地区差异等外部因素的影响。

  四、如果是通过假体隆鼻术后出现失败的话,可选择在将假体取出的同时进行隆鼻整形失败修复手术。不同的人,失败的情况不同,费用也就会有所不同。

哪些原因会导致隆鼻失败

  1、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就会导致隆鼻失败。

  2、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3、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4、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术后没有做好护理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5、隆鼻方案的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就会导致隆鼻失败。

  6、假体歪斜、下滑、移位。因为假体无孔不如膨体组织相容性好,当腔隙剥离的过大时,硅胶假体与周围组织结合不紧密,受重力影响假体就容易发生下滑或移位,导致隆鼻失败。

隆鼻修复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温馨提示:在做隆鼻失败修复以后,初期的消肿时间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须要2-3个月,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整形手术效果的。



        阅读:隆鼻失败手术后的排异反应怎么样          隆鼻失败修复的肿胀瘀血如何消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