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的方式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16:38

唇形是怎样的呢?唇珠整形是不错的方式,唇珠整形有效提升唇部美观度,那么哪种唇部整形比较好呢?唇部整形的效果好吗?


完美唇形:比例适中呈双M型


  此前,外媒The Verge发布了对美唇形的调查。他们通过网络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在白人群体,吸引人的嘴唇比例是上唇与下唇的比例达到2:1,而整体的嘴唇大小占下半部分面部(也就是脸部的下三分之一)的9.6%就是恰好完美的嘴唇面积。

  网络上则更流行更为直观的“双唇”,也就是说上唇上缘、上唇下缘呈M型,上唇一般厚度在7-8mm,下唇厚度在9-10mm,且上唇有一个唇珠,下唇有两个唇珠,3个唇珠呈品字形分布。

3种嘴唇整形帮你修饰唇形专家不建议纹唇

  虽然嘴唇怎么好看是各花入各眼,但现实生活中不少人嘴唇都存在过厚或者过薄的情况,这其实都不美观,通过整形美容手段都可以得到矫正。若嘴唇过厚需要手术去除部分唇黏膜及口轮匝肌,一般不遗留手术疤痕,5天拆线。而过薄则可采用注射丰唇的方法进行矫正。

  丰唇术常见的方式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即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唇内。也可选择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不少明星丰唇都是采用此种方式。

  如果需要塑造唇珠,可以注射的方式把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注射到唇珠的部位,再通过塑形,从而达到改善唇珠外形的目的。

  嘴唇要想好看,除了形态以外,唇色也很重要,一些唇色不理想又不想每天涂唇膏的求美者或会考虑做个纹唇一劳永逸,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王晋煌(在线咨询)在此前采访中提醒,纹唇可能伤及黏膜,或许会造成不可预知的后遗症,建议求美者谨慎考虑。


温馨提示:唇部整形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唇珠成形术后会发生口腔感染吗          唇珠成形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