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要几个疗程才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5 13:20
脸上的斑斑点点总是让我们尴尬异常。特别看到别的女生的脸上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心里充满羡慕。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可以祛除脸上的斑点呢?激光祛斑可以帮我们的忙。那么,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通过分解色斑色素来达到祛效果的,担心会变薄完全是多余的,激光祛斑在治疗的过程中可以将色素团迅速膨胀、破裂为小颗粒,然后被人体的吞噬细胞排出体外,这个过程中是不会损伤正常的皮肤的。

激光祛斑要几个疗程才见效

  激光祛斑运用具有超 .强穿透力的光深入皮肤底层提取玄色素,并击碎色素细胞,经过皮肤代谢将色素细胞排出体外,幸免色素再次淤积形成反弹。另外,经过激光祛斑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在不摧毁正常皮肤的条件下,应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根据每位患者的皮肤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不管你是斑点,还是咖啡斑、黄褐斑、老年斑等。激光仪器能根据色斑形成原理选择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协调生物刺激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肌肤的弹性,令肌肤净白无瑕,让你,剔透动人!

  每次手术需时多久,要视治疗范围大小而定,如激光除黑痣一般几分钟便可完成。这种方法疗程是非,同样根据治疗范围、色素深浅来决定。像表面的斑点或去除纹眼线一次就可以完成,深层色素大概须要三至五次

激光祛斑术后该如何护理

  1、注意防晒。为避免术后色素沉着产生,术后你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外用防晒霜激光术后所选择的防晒剂: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护系数(PA)>++。外出戴太阳帽、穿棉质长袖上衣及长裤,打遮阳伞,较 .好是防紫外线伞等;避免在每天日光照射较强烈的时间早晨10点-下午4点长时间暴露在日光下。

  2、使用医学护肤品。由于激光不同程度得损伤了皮肤的皮脂膜、角质层等结构,所以治疗结束后3-6个月内,你要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医学护肤品,帮助修复受损的皮肤。

  3、使用一定的药物。术后可用遵照医嘱将庆大霉素或红霉素软膏等薄薄外涂于创面,如果激光治疗面积大,炎症反应重,可口服泼尼松10 mg,每天3次,连服3天,以加强抗炎作用;也可以用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喷于创面,促进愈合。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美容祛斑有用吗                                                       激光美容祛斑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