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南京康丽刘荣清乳房整形好吗

南京康丽刘荣清乳房整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15:01
刘荣清,男,1951年生于江苏省常州市,1970年12月参军,1977年毕业于兰州医学院医疗系,在 任军医期间,因政绩突出,荣立三等功三次。1983年转业到地方,任南电医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1987年开始从事整形美容事业。1996年任康丽整形美容门诊部主任,获早批江苏省美容外科主诊医师资格。

  十几年来,刘荣清已为五万多人次进行整形美容,激光美容手术,至今无一例投诉,无一例手术失误。擅长乳房整形美容的临床研究,亲自主刀隆乳手术2000余例,被誉隆乳“单打冠 军”。共发表各类论文三十余篇,其中隆乳方面的论文十余篇。

  刘荣清于2002年出版了《乳房整形美容》专著,并在各类专业期刊发表有价值的论文数十篇,受到专家学者的好评,参与编写的著作《实用垂睑隆鼻美容》《美容医学心理学》。

【擅长项目】

  擅长乳房整形美容的临床研究

  坐诊与南京康丽医疗美容诊所,南京康丽整容医院是一家正规的位于南京市中心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营业面积拥有6千多米,是南京地区受到求美者一致好评的一家整容医院。医院下设了很多中心,包括激光美容,整形美容,中医美容,注射美容中心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