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天美特邀专家林登文怎么样

成都天美特邀专家林登文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15:07
林登文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多年,是国际著 名整形外科专家,长期携手国内外诸多著 名专家进行实践与学术的交流。尤其在鼻部多项方面突出,用达拉斯体系,结合国人的特点,演绎鼻整形,有一套自身独特的手术特点和风格,能为顾客量身打造出合适的方案。

  秉承“医术为艺术,精益求精”行医原则,配合扎实的整形美容学术理论基础与丰富的临床经验,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细微创见长的手术风格,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认可与支持。精湛的技术,高超的缝合技巧,切口愈合后无明显痕迹,更是让林登文深受求美者的追捧。在中国整形美容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整形学术论文,探究整形美容行业新理论,从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良好的医德医术,更是让人钦佩!

【擅长项目】

  林登文教授擅长于面部[下垂脂修复]手术,乳房的塑形,吸脂形体的雕塑。尤其在重睑术、内眦赘皮矫正术、失败重睑的修复、眼袋及眶格释放、失败眼袋的修复、面部的痣切除、颊脂肪垫取出术、鼻部多项整形、假体隆颏术、假体隆胸、乳房松弛下垂矫正术

【个人荣誉】

  中国整形美容杂志撰稿人

  微整形中国领航者之一

  整形美容行业新理论探索者

  美莱集团眼、鼻整形医生

  中国医学美容“专科专技”工程医生

  深圳市具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生之一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会员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