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形态及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15:57

肚脐整形是很有必要的,肚脐整形的形态分为三种类型,那么肚脐整形的方式是如何进行的呢?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肚脐位于腹部正中,是脐带脱落后形成的瘢痕,故其形态各不相同。穿比基尼的时候,露出肚脐也是一道风景。有些人的肚脐可能不美观,就不能露出性感的肚脐,是非常可惜的事。怎么才能得到性感的肚脐呢?


  形态可分为三种类型

  1、喇叭型,多见于女性。

  2、水平舟型,多见于男性或肥胖女性。

  3、垂直舟型,多见于消瘦体型者。

  理想的肚脐应稍低于腹壁平面,呈凹陷状,周围边缘大致相等。

  肚脐整形

  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使肚脐目的。

  手术前注意事项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

温馨提示:肚脐整形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肚脐整形之后要如何护理?  肚脐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