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比其他的隆鼻方法好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5 11:53
又扁又平的鼻子总是让我们很自卑,因此很多人都想拥有坚挺的鼻子。注射隆鼻手术可以使我们的鼻子变得更高挺。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比其他的隆鼻方法好在哪呢?

透明质酸隆鼻比其他的隆鼻方法好在哪

  透明质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嘴唇、脸颊、鼻梁、下巴、疤痕等处,可达到马上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优点是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十分安全。整个过程需要要20分钟,而且效果当场见效,不需要恢复期,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注射隆鼻的禁忌症

  1、光子、射频治疗后1个月才能注射隆鼻,注射隆鼻2周后方可进行光子、射频的治疗。

  2、如果皮肤病处在缓解期应慎用,皮肤松弛以及毛孔粗大者慎用注射隆鼻。

  3、18岁以下者;怀孕及哺乳期妇女;免疫增强如半年内注射过胸腺肽或羊胎素等免疫调节剂者、免疫低下者、有自身免疫性疾病、长期应用糖皮质激素者如患有哮喘、变态反应性疾病等;患有皮肤病,处在发作期者;鼻部注射的部位有炎症者;在同一部位注射保持一年以上的材料或药物者。

  4、女性月经期、患有高血压、服用避孕药、阿司匹林等药物者,需要病情控制或停药两周以上方可进行注射隆鼻。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一般透明质酸不论是塑形还是除皱,它维持的时间,都是根据个人的条件来决定的。通常条件下。透明质酸保持的时间是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要是术后自己再这方面保养的好,时间也许还会长些。虽然透明质酸维持的效果不是长期性的,但是它的效果是很好的,安全性也是很高的。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中,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掉,因此对身体的安全性是非常的高。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注射隆鼻的原理是什么          透明质酸可以垫高鼻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