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脸的并发症及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10:15

面部整形的方式有很多,磨骨瘦脸是不错的选择,磨骨瘦脸可能会有哪些并发症呢?磨骨瘦脸的术后效果好吗?  


磨骨瘦脸术可能有什么并发症


  1、颜面神经伤害:暂时的颜面神经麻痹的后遗症是因为磨骨瘦脸手术中正常拉扯引起,或是伤口肿胀引起;磨骨瘦脸手术可能发生抬头纹消失的现象。隆下巴手术可能发生嘴角两侧不对称的后遗症。

  2、颧骨截断未固定后下移,造成比例失调,一般用钛板固定比较牢靠,有些顾及削骨瘦脸的病人排斥异物医生不做固定,有下移的后遗症但不是百分之百,但钛板固定那就是百分之百的不会下移。

  3、磨骨瘦脸的假体从皮肤内“破土而出”引起皮肤溃烂和假体暴露的情况。这种并发症的发生一般都有先兆,即局部肿胀,出现感染后遗症。

  4、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少数患者会发生这种后遗症情况,是因为隆下巴手术后伤口肿胀,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宜避免过热食物,防止意外烫伤。

  5、左右不对称:手术过程中医生不可能很的计算切除(打磨)骨头的宽度,而且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对称的,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是疏忽大意,就会导致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


温馨提示:磨骨瘦脸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颧骨整形会造成面中部塌陷吗  颧骨整形会造成面部不对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