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09:14
泪沟、鼻唇沟、木偶纹被称为面部的“三八线”。鼻唇沟是出卖肌肤年龄的“元凶”,有了鼻唇沟,让你看上去老了20岁。想要去除鼻唇沟,透明质酸是比较有效的方法。那么,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术创伤小吗?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适量的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注入皮肤的真皮层内,能够增加皮肤容积,使鼻唇沟消失,效果立竿见影。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注射透明质酸丰鼻唇沟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效果大概保持6~18个月。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多久消肿?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会有一定程度肿胀,大概2~3天就能消肿,无需过于担心,不要冷敷或热敷,以免影响效果。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24小时内可定型,应避免接触注射域,三天内尽量不要柔捏、按摩,以免造成透明质酸移位,禁止喝酒,避免接触高温环境。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后一周内要避免服用阿司匹林、银杏、纳豆、高单位维他命E或类似药物,以免增长瘀青或流血机率。透明质酸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鼻唇沟的效果大概保持6~18个月,可以定期补打透明质酸。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注射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维持时间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新陈代谢加快的人,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效果维持时间会比较短。

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术创伤小吗?

  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术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鼻唇沟的部位,不用手术,创伤小,立即见效,快速安全。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术利用高科技的生物材料充填鼻唇沟,使鼻唇沟消失,面部立体感增强。生物材料组织相容性好,没有传染性、没有排异反应,是目前科学且流行的鼻唇沟充填法。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术能够根据爱美者状况准确把握注射的剂量和位置,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痛苦,注射后皮肤光滑平整,没有凹凸不平显现,手感柔软真实。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术不属于外科手术,不需要手术麻醉,注射过程需要3-5分钟,几乎没有痛苦,简单方便,注射完即可正常工作生活。

   阅读:法令纹怎么消除呢?              怎样减肥又快又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