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的材料及优势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5 09:47

唇部整形是不错的方式,透明质酸丰唇的优点有哪些呢?丰唇的材料有哪些呢?丰唇材料的对比方式及效果是怎样的呢?


透明质酸丰唇有哪些优点呢?


  透明质酸即糖皮质透明酸,是人体皮肤组织之一,具有保湿以及维持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等作用。透明质酸也常用与除皱、隆鼻等,是非常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透明质酸丰唇后,效果自然、真实,不会给人僵硬之感。

  1、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2、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不需要恢复期,只要短短的20分钟,即可拥有饱满翘唇;

  3、由于是注射丰唇,因此丰唇后不会感觉太大的痛苦;

  4、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效果真实自然;

  5、由于透明质酸时人体皮肤组织成分之一,因此非常安全。

  我们要如何选择注射丰唇材料?

  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胶原蛋白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较为需要注意的是,有1/3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此手术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丰唇整形效果维持时间:这种丰满的效果也只能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后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

  丰唇整形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大约15分钟。

  丰唇整形效果维持时间:能持续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后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丰唇整形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大约半个小时。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后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温馨提示:丰唇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需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形吗  如何拥有丰满的嘴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