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的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0:41
对于隆鼻来说这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是也存在失败的风险,对于失败后如何的去修复就是一个问题了,但是由于效果或是其他原因导致的隆鼻失败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因此,隆鼻失败修复也显得至关重要。那么,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什么问题?

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的问题

  假体隆鼻术后初期,假体固定不牢,用力碰撞轻易造成假体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较常出现的副作用是:假体活动或偏斜。假体活动的原因是假体没有正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硅胶位于皮下就会移动,所以皮肤会变薄,透亮,隆鼻失败修复一段时间后会出现鼻尖下垂、鼻尖皮肤变薄,严重时可穿透鼻尖。

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

  1、形态问题: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完美的弧度,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2、假体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置入假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门路状畸形。

  3、皮肤问题: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昏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可以经过隆鼻失败修复解决。

  4、鼻部整形问题:鼻孔变形,鼻翼沟过渡内陷,鼻头圆钝。

  5、其它问题:隆鼻失败修复可以解决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的手术                      隆鼻失败整复术的治疗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