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较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08:59
双眼皮整形手术已经是当前一项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式了,所以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漂亮迷人的大眼睛。那么,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较自然呢?

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较自然

  拥有一个完美自然的双眼皮,是要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长相,眼型各不相同,因此,必须要经过双眼皮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是才能拥有好看的双眼皮。而接受双眼皮手术前,需要结合求美者的脸型、性格、职业、个人要求等因素综合考虑之后,再进行设计。所以说,双眼皮手术怎么做?是需要不同的求美者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案的;需要结合求美者的脸型、性格、职业、个人要求等因素综合考虑之后,在根据每个人的自身情况来做出一美丽的双眼皮。大致的参考标准如下:

  1、全长一致: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重睑.这种重睑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所以大部分手术者喜欢做这种重睑。

  2、较宽:较宽的重睑,指宽度在1cm以上的重睑.这种重睑适合于面型长方和少数演员.一般受术者不愿重睑过宽。

  3、较窄:较窄的重睑指宽度为4-5mm的重睑.有一些人即希望自己做一个重睑手术,又恐怕别人议论,故多要求做的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所以希望做这种重睑;双眼皮开得越大其实并不好。

  4、适中:适中的重睑指宽度为7-8mm的重睑.这种重睑大部分受术者都乐于接受。

  5、外宽内窄: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的重睑.这种重睑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单睑受术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受术者。

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1、双眼皮手术术后24小时冰敷,可减少出血及水肿;48小时后可照射氦氖激光加速伤口愈合并帮助消肿。手术第2天伤口处换药一次,去掉包扎。眼部充血者可滴消淤血的眼药水。

  2、根据医嘱应用抗菌素预防感染。

  3、双眼皮手术术后当天应多休息,以防过多的眼睛活动引起伤口渗血过多加重肿胀。第2天换药后可多活动眼睛帮助消肿。

  4、拆线前伤口处禁沾水,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海鲜等,以免影响恢复。

  5、为减轻伤口疤痕的形成并促进恢复,拆线3-7天后可在伤口处涂用抗疤痕的药物。

  6、双眼皮手术术后前期眼睛出现畏光流泪、伤口疤痕增生、双侧稍有不对称、睁眼不适等现象均属正常,3--6个月后这些现象会逐步消失。

  7、双眼皮手术术后1周、1个月、3个月各来院复查1次。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和意外!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安全吗?           关于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