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车厘子能减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7:08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能瘦下来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心愿,但是减肥说着容易做起来却并没有那么简单,不过现在痩的方法有很多,吃东西也能减肥你知道吗?那么,吃车厘子能减肥吗?

吃车厘子能减肥吗

  吃车厘子能减肥,因为车厘子是一种热量低的水果,还能促进肠道蠕动,来起到减肥的效果。

  车厘子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而且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及钾元素,适当食用可以帮助减肥。虽然车厘子中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道的蠕动,有润肠通道的作用,加上钾元素含量丰富,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消除身体水肿,但是车厘子毕竟只是一种水果,要想真的瘦下来还是要控制饮食以及多运动。

车厘子减肥法怎么吃

  1、车厘子酒

  车厘子500克,米酒1000毫升。车厘子洗净置坛中,加米酒浸泡,密封,每2~3日搅动1次,15-20天即成。

  2、车厘子酱

  选个大、味酸甜的车厘子,1000克左右,洗净后分别将每个车厘子切一小口,剥去皮,去核,将果肉和砂糖一起放人锅内,上旺火将其煮沸后转中火煮,撇去浮沫涩汁,再煮,煮至黏稠状时,加入柠檬汁,略煮一下,离火,晾凉即成。

  3、冷冻车厘子

  将樱桃放入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冷冻室,可在一年四季长时间保存,而使维生素保持得很好。冬季吃完火锅,来几枚冻车厘子,可以帮助消化、解除油腻。

车厘子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1、车厘子能补血

  补血是车厘子的重要功效之一,它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铁,能促进血红细胞再生,提高人体的造血能力,能有效缓解贫血也能减少贫血症状的发生。

  2、车厘子能美容

  美容也是车厘子的重要功效之,它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一些糖类物质与氨基酸,这些物质都直接作用于人类的皮肤细胞,可以促进皮肤细胞代谢,能滋养肌肤,也能细嫩肌肤,减少皱纹和色斑的生成。

  3、吃车厘子的禁忌

  车厘子这种水果功效虽然出然,但是它性温,人们食用以后会引发体内燥热,那么本身就是热性体质的人群,是不宜食用车厘子的,不然会出现多种上火症状,另外车厘子中含有大量的糖份,高血糖和糖尿病人也不能吃车厘子,不然会让病情加重。



        阅读怎样饮食减肥效果好?          几款让你越吃越瘦的美食值得拥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