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怀孕一个月的能不能做切开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1:26

  现在爱美的人越来越多,都开始慢慢的排起队了。对于这种,还有比这更加夸张的。刚怀孕一个月能做切开双眼皮吗?切开双眼皮,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切开法重睑术是所有重睑术术式中较有效、较稳定可靠的术式。那么,刚怀孕一个月能做切开双眼皮吗?


切开双眼皮的准备


  1、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


  5、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6、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割双眼皮的护理


  1、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在切口愈合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2、术后要注意避免遭到外部撞击和激烈运动。


  3、重睑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 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做双眼皮手术的原因


  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甚多。


温馨提示:我们自己是爱美的,但是我们要有度。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让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美丽。


           阅读:做切开式双眼皮要多少钱         切开法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