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减肥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6:50
很多腹部过于肥胖的女性,为了能尽快去除自己腹部过多的脂肪,就选择了腹部吸脂手术。那么,腹部吸脂减肥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腹部吸脂减肥的手术过程

  1、常规准备

  即消毒和麻醉,通常选用局部麻醉。

  2、做切口

  进行手术的时候,需要在隐蔽部位(阴阜、脐部、髂前上棘两侧皮肤、臀上正中)选择0.5~1cm小切口

  3、负压吸脂

  将吸管置入皮下,将脂肪吸出。

  4、缝合

  将伤口缝合,并加压固定,手术即可完成。

女性腰腹部吸脂对生育有害处吗

  腹部吸脂是针对皮下脂肪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所以腹部吸脂减肥后是不会影响生育的。特别是广大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术是其特有的全智能安全装置,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下垂脂修复]细琢,环状式立体吸脂,针对身体脂肪部位层层递进,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组织,不影响生理结构。它很大的优点就是抽吸部位平整,微创,拥有国际知名技术保障安全。

腹部吸脂术很疼吗

  面对小肚子的出现,不少爱美人士都感到减肥的紧迫性,但是通过节食或者是运动的方式来瘦肚子,不但见效慢,而且还特别煎熬,不过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已经有不少爱美人士开始通过腹部吸脂手术来达到瘦肚子的效果,并且腹部吸脂针对小肚子的情况能有比较理想的改善效果。

  腹部吸脂手术一般采用在局麻的麻醉方式,然后在腹部比较隐蔽的位置做一个几毫米的手术切口,通过这个手术切口,整形医生会将抽脂的吸管插入,将腹部多余的脂肪通过抽脂仪器将其吸出,整个手术过程因为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受术者不会有很大的疼痛感。

温馨提示:未成年人是不能做腹部吸脂的,因为未成年人的身体发育尚未停止,体内脂肪细胞数量尚不稳定,腹部吸脂效果不理想,容易反弹。



        阅读做腰腹部吸脂有没有年龄限制呢?          腹部吸脂术疼痛感强烈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