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真空抽脂祛眼袋是在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3:21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要忙的是有时候挺多的,就这样慢慢地自己变得有了眼袋。这也是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中的一个,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而胶原蛋白去眼袋快又显着。胶原蛋白去眼袋所采用的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它存在于人体皮肤、骨骼、牙齿、肌腱等部位,胶原蛋白去眼袋主要生理机能是做结缔组织的粘合物质。


胶原蛋白去眼袋的功能


  1、如果属于松弛性眼袋,胶原蛋白去眼袋是缓解眼袋的一种方式。由于松弛性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所造成的。所以,提升皮肤紧致度是主要的改善途径,补充胶原蛋白可以直接紧致肌肤,对缓解眼袋具有一定的作用。


  2、眼袋、黑眼圈出现的原因很大的程度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蛋白的流失会让我们眼部周围的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等现象,并且由于眼周围的肌层比较薄,所以很容易让血液聚集,从而形成黑眼圈、眼袋问题。而胶原蛋白去眼袋恰恰是改变这一情况的有效物质。


真空抽脂祛眼袋的方法


  适合年轻人,下眼睑皮肤较紧的人;而皮肤松弛者,较 好 选择切口在眼睑皮肤上的开刀法,以便在去除眶脂的同时,可以把多余皮肤去除,提紧局部组织,使眼周粗大皱纹消失,使眼部皮肤变得年轻起来。


  还适用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祛眼袋手术处理。


  实际上是利用电凝器的特殊电刀或激光在眼睛的结膜(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口子,从中将眼眶中的脂肪去除,消除了眼袋,而外表眼皮却无伤疤,确切地说应该是无疤祛眼袋。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眼袋抽脂祛眼袋有哪四大优势?         眼袋抽脂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