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能百分百无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1:08
流畅的脸部线条能使一个人看起来比较容易亲近,不会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感觉,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脸型,让自己更漂亮吗?可以通过手术可以把不完美的脸型变成十分的完美。下颌角整形术可以改变方脸、圆脸、扁平脸和肥大脸。那么,下颌角整形能百分百无风险吗?

下颌角整形能百分百无风险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毕竟是一项整形外科手术,我们不能说百分之百的安全没有任何风险,如果哪个医院这样承诺顾客,那也是夸大其词,因为毕竟我们感冒打针都是要承担风险的。而选择好的下颌角整形方法才能够保证风险更小。

  下颌角部的骨性肥大分为两种:一种是外张型即下颌骨外翻增厚,另一种为内收型的下颌角肥大。前者通过手术将外翻的骨质去掉,难度不大,因而单纯做好外张型下颌角手术并不能体现整形医生的高水平。相对来说,后者由于手术时视野较小,器械操纵较为困难,手术不轻易达到较好效果,因而手术时更需精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更高。

  为使手术达到更好的效果,将前者的精致细腻与后者的极高 效率完美融合,三管齐下使手术更安全,效率更高,效果发生革命性转变。手术不损伤神经,术后皮肤没有疤痕,面部线条更流畅,轮廓更柔和,重塑经典小脸美女。

下颌角整形术优势有哪些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例数多,经验多。

  3、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4、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5、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6、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下颌角手术的麻醉对大脑有影响吗      什么是下颌角肥大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