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spa的标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4:07
如果10年前,问国人,什么是spa?可能大家并一定知道,就算听说过,也可能并不了解是什么意思。现如今,满大街遍地都是spa会所,大家在享受spa按摩的同时,有想过怎么样才算是一个好spa吗?

能放松情绪的疗效音乐

  好的SPA音乐能让身心彻底放松。好的SPA中心,你在走进去的第一时间就能听到舒缓的音乐,这种音乐是精心挑选的微调式音乐,有振作精神的功效,同时能调节心肺功能,并有助于调理脾胃、通畅肺气。

  在这样的音乐调理下,你会不知不觉地放松,这样身体才能彻底享受到SPA的快乐。

优质的按摩原料

  SPA的健康疗效通过按摩过程来实现,所以,按摩原料的品质好坏非常重要。首先是SPA按摩不可或缺的好帮手——植物精油,精油分子会由呼吸道和皮肤进入身体,通过调理内分泌来发挥预防、治疗、保健和美容的功效。

  不是精油专家也没关系,充分相信你身为女人的嗅觉天分,优质的植物精油闻起来丰润、浓厚,不会有任何刺激性或怪异的气味。你也可以借助产地来判断,产自英国和澳洲的精油,品质相对较好。

  其次是按摩油,好品质的按摩油在整个按摩过程中会—直保持润滑,不会在按摩到一半的时候干掉,也不会在按摩的过程中发热。

度假级自然景观

  SPA中心如果选址在非常好的自然环境中,有大面积的绿色植物,轻轻流淌着的温泉和光滑圆润的石头。那么内外结合能带给你美好的享受。

  因为大自然的颜色本身就是对身体和精神的按摩,可以让你变得平和、宁静。还有那些真正来自大自然的声音,蛙声鸟鸣声入耳,它们是自然的SPA音乐。

蒸汽和水疗服务

  在优质的SPA中心,你能享受到蒸汽和水疗服务,它们能在人工按摩服务之外宠爱你的身体。沐浴净身,置身于热度适中的蒸汽中,血液循环得到促进,毛孔内的污垢也被排除。

  如果你愿意,之后还可以享受多种水疗spa服务。

  比如,在超音波按摩池,能让酸痛的肌肉充分得到安抚;漩涡池中强烈的漩涡水流能让内心的压力得到释放;伞形流瀑的流泉拍击你的头部、肩部和背部,有缓解紧张情绪的功效;脚底按摩池中密集的水流则能刺激你的脚底穴道,强加体内器官的功能。

  另外,涌泉浴漂浮浴、躺椅气泡浴等,也都各有特点各有益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做脸部spa的方法有哪些?  做spa的一些小常识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