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的画法详细图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3:26
大家都知道一个完美的眼线可以达到让眼睛有神、变大等作用,但是MM们知道什么眉毛的画法详细图解?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不同眼形的眼线画法,不要整容过后的修饰,只要较自然的美丽。

不同眼形画眼线

  下垂眼:上眼线前细后粗,在接近眼尾处开始微微上扬,下眼线外眼角三分之一处,睫毛根部的外面,线条略粗。

  长眼:上眼睑内眼角眼线略粗,在外眼角处微微上扬,可以画的粗一点。

  拉近眼距:眼线重点在内眼角,此外的眼线可描画的粗一些,眼尾眼线不要拉长。

  拉开眼距:眼线不可画至内眼角,眼线在外眼角处可以画的粗一点,这样可以起到拉长两眼距离的作用,下眼线画下眼睑的2分之一处。

  猫眼画法:描画眼线时,上眼睑的眼线要略粗,下眼睑的则略细一些。向眼梢方向描画眼线时,首先画到比自己期望的长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后轻轻向上勾画,这样能塑造出性感的印象。

  圆眼画法:从距离眼梢1/3处开始轻轻向外晕开眼线,以模糊眼线的轮廓。内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线,也都要稍稍晕染开来,这样就能显得更加自然。


眉毛的画法详细图解


       第一步:先用镊子将一些比较明显的杂毛拔掉。

  第二步:用一把眉刷把眉尾部位的眉毛往下刷,眉头部位的眉毛往上刷。然后用眉剪将超出来眉毛减掉,使眉毛更加干净利落。

  第三步:较后用眉笔将理想眉形画出来,再讲多余出来的一些眉毛用修眉刀挂掉,或者用镊子拔掉,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温馨提示:纹眼线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自体脂肪移植隆胸费用                闭眼双眼皮能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