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6:00
产后的妈妈们,普遍都有长斑的后遗症,那么妈妈们该怎样祛斑呢?正确的妙招会使你事半功倍,恢复你产前的动人。保湿、防晒的目的,是提供皮肤良好的环境,让皮肤自行退斑,但这只是被动地等待已出现的黑斑自行代谢掉,假如能主动出击,自然是事半功倍。

  1美白养护品

  到目前为止,医学报告也指出了,有美白结果的养护品成分相当多,包括维他命C、维他命E、维他命A酸、果酸、曲酸、熊果素、胎盘素等,但有些仍有争议。虽然绝大多数的作用机制仍未完全明了,但都与抑制黑色素生成的酪胺酸酵素或还原黑色素有关,不过很难说那一种较有效,所以建议仍是请教医师,产后妈妈们可挑选符合自己皮肤的祛斑产品为佳。

  2美白导入

  此种祛斑妙招也是不错的选用;我们的皮肤的较表层是角质层,且皮肤细胞膜的组织是「双层磷脂质」,所以水溶性的养护品不易为皮肤所吸收,因而在医学美容上会选用藉由超音波、离子、或脉冲式等妙招来导入美白的成分(如:熊果素、左旋维他命C),使其进入深层皮肤、增多吸收,以到达移除色素沈淀、淡化黑斑的结果。

  3口服药物

  产后祛斑选用口服药物,并不是不推崇,一般祛斑美白药的成分是Transamine,其原来的作用是促进血液凝结,但出于临床具有美白的结果,所以一般会以此药配合口服的维他命C运用。

  4外敷用药

  产后的妊娠斑其实不难解除,运用专业的祛斑产品就才能。百消祛斑贴,首先贴在肚脐上,就才能有效的祛斑,而且丝毫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不影响工作,省时又省力。

  选用安全的祛斑霜要看包装盒上是否有卫生部批准的卫妆特字,和含原有植物成分的产品。假如你为自己的健康和结果负责,要选用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结构部祛斑功效审批的祛斑产品。结果快速显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