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0:11
单眼皮的朋友期待着自己能有一双大眼睛,而韩式微创双眼皮是依个人眼型定制水灵双眸,手术精细、微创,且术后不留痕迹,受很多爱美者们的青睐!那么,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韩式微创双眼皮的效果如何

  韩式微创双眼皮是一种基于为了达到既能切开又不留下疤痕的正规的专业技术,它选择从睫毛的根部做,既能去多余的组织又能运用内外眼皮的张力差形成天生性的重睑。韩式微创双眼皮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折中型,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现象是其主要的优点。

  韩式微创双眼皮,过程可在显微镜辅助下手术,能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精细,不会留下疤痕;术后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三点双眼皮的术后护理

  1、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2、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

  3、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4、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5、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6、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7、手术后要做到尽量避免低头,因为低头血液倒流只会让眼睛更肿。

  8、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术后恢复期的变化

  术后早期眼部周围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安全、才有保证!



        阅读:三点双眼皮手术术前设计怎么样          韩式无痕双眼皮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