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下巴一个月可以做硅胶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4:27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好看的面貌,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不断的奋斗,但是结果却不是那样的。下巴虽然位于面部下面,但其在面部的重要性还是很大的,下巴过短会严重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美观,而且还不好看。现在,那些想要拥有精致俏丽的下巴的爱美者,就可以选择做假体隆下巴。可是自己一个月前才做了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现在听朋友说硅胶假体做下巴,效果更持久,是这样的话,那我现在可以做硅胶假体吗?


注射透明质酸下巴一个月可以做硅胶假体吗


  注射透明质酸下巴后透明质酸彻底溶解了是可以做硅胶假体下巴的,但是一个月透明质酸还没有被人体新陈代谢干净,想要完全代谢大约要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你很急的话也一个月也是可以做的,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溶解酶将透明质酸溶解掉,一般一个星期到半个月之后就可做硅胶假体下巴了。硅胶假体下巴维持时间较长,一次隆下巴,效果大约能够维持10年左右,硅胶假体与人体相容性好,可快速与下巴组织建立血液联系,假体与组织融为一体,术后不易移位。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注意什么


  1.注射后24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使用化妆品,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涂抹外用药,避免沾水或污染;


  2.注射后3天内避免大的面部表情动作及运动;


  3.1周内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的食物,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4.注射透明质酸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三温暖、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透明质酸隆下巴后能打溶解酶修复


  注射透明质酸就是其中一种微整形塑形美容方式,可以实现隆鼻,隆下巴,美白补水效果,而有些爱美者在注射透明质酸的过程中不是很了解相关知识,选择了不正规的医院,导致透明质酸注射后失败,可以通过了溶解酶进行修复,透明质酸隆下巴后能打溶解酶修复。


  但是,打溶解酶后恢复时间没有一个确定的数据,主要受到爱美者身体素质的影响,有的人恢复的快,有些人恢复的慢。正常情况下,注射溶解酶后在一个月左右即可恢复。一般注射透明质酸后在定型后就可注射溶解酶溶解,想要进行再次的透明质酸注射,建议在一个月后进行。


温馨提示:在透明质酸垫下巴后,我们应该仔细谨遵医嘱和相关注意事项,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美丽维护得更好,还需要在正规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

 

               阅读:下颌角手术恢复需要多长时间            下颌角整形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