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前的相互交流是为了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3:26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每天为了梦想忙碌着,让自己过得比较从实些,但是有些我们忘记了,它却自己来了。抽脂去眼袋主要是针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除烦恼。抽脂去眼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根据个体不同而不同。那么,抽脂去眼袋前的交流是为了什么?


抽脂去眼袋前为什么要交流


  抽脂去眼袋前,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抽脂去眼袋后出现水肿怎么办


  抽脂去眼袋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抽脂去眼袋术后因眼轮匝机松弛,失去正常张力,术后一个短时期中,发生轻度外翻,这种情况一般在术后2~3月能恢复正常。


祛眼袋的注意事项


  1、韩式祛眼袋手术切口的设计。它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韩式祛眼袋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形医师进行认真的讨论,以避免韩式祛眼袋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瘢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韩式祛眼袋手术,否则韩式祛眼袋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3、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韩式祛眼袋手术。


  4、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韩式祛眼袋手术。


  5、女性在月经期间较  好  不做韩式祛眼袋手术,因韩式祛眼袋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较  好  将韩式祛眼袋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4天再进行。


温馨提示:各位爱美的亲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袋抽脂祛眼袋有哪四大优势?         眼袋抽脂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