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肌肤提拉]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4:34
想要拥有一副高挺的美鼻,安全变美,改善塌鼻梁吗?那就赶快行动吧![肌肤提拉]隆鼻可改善鼻尖、鼻梁、鼻长、鼻翼等各个部位的缺陷,被称为美鼻的“魔术手”,使用人群广泛。那么,做[肌肤提拉]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肿胀吗?

做[肌肤提拉]隆鼻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肿胀吗

  [肌肤提拉]隆鼻过程简单,易操作,不开刀,无切口,整个过程需要要40分钟就可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不过有些爱美者因身体素质比较差,做[肌肤提拉]隆鼻后有可能会出现暂时性肿胀情况,不过不用担心一般在4到7天左右就可恢复,可采取冷敷的方式对鼻子加以护理,平时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抽烟,不要使用热水洗脸,否则会影响到术后维持时间,做好术后护理做一次[肌肤提拉]隆鼻效果可维持2年。

  [肌肤提拉]隆鼻相比透明质酸隆鼻来说,维持时间更加长久,减少多次注射的麻烦,而且使用PPDO蛋白线隆鼻,定型效果更好,不会出现滑动或移位现象,可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专属治疗,为您实现鼻尖细节性状矫正、矮鼻梁垫高,高鼻梁适度矮化等。

透明质酸隆鼻的安全有何体现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安全的体现:透明质酸的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同时能够将一些重要的养分输送到组织中。因为凝胶体的微粒能够自由在细胞之间流动,所以肌肤显现出自然柔和的健康状态。由于透明质酸都是非性填充产品,因此为客户提供了根据他们的不同需求选择灵活注射治疗的机会。

  透明质酸隆鼻的显着优点是见效快,无任何创口。透明质酸隆鼻手术的材料在使用上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极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做皮肤敏感测试。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的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很多香港台湾的女星就是使用透明质酸隆鼻的。当然了透明质酸隆鼻也是有缺点的,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能维持6到12个月。

温馨提示:隆鼻手术技术成熟,只要正确的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隆鼻医生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是不会出现危险的。




          阅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手术        4D[肌肤提拉]隆鼻的作用方式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