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整形美容医院网络夸大宣传,工商部门立案调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4:24
  山东省工商局向社会通报全省工商系统2015红盾网剑专项行动有关情况。



  齐鲁网1月7日讯,山东省工商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向社会通报全省工商系统2015红盾网剑专项行动有关情况,并从各地专项行动查办的网络违法案件中选取了10件典型案例予以公布。其中,青岛某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网络虚假宣传遭曝光。

  2015年3月20日,青岛市工商局网监处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中发现青岛某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在其总公司网站上进行了对外的虚假宣传,遂进行立案调查。

  经查明,当事人青岛某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为扩大医院在同行业内的影响力,提高知名度,自2015年3月15日-3月31日,在其总公司网站上发布了“青岛某整形美容医院获评A级医院”、“迄今为止有数千家海内外媒体对公司旗下医院做过相关报道”、“荣膺亚洲实力较强整形美容机构”、“从瞿颖的痘疤看华韩的美容技术、全球顶点的明星整容美容基地”、“连续5年荣获消费者较放心医院”、“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73万成功案例的亚洲表率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多项领跑的独创核心整形美容技术”等宣传信息,上述宣传内容当事人均不能出示合法有效的证明。

  工商部门认为,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九条第一款之规定,构成了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行为。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青岛市工商局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处罚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