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市场对药妆有哪些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4:21
药妆必须配方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经公认的致敏源。药妆品与普通化妆品的大不同,是它们的配方总是尽量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甚至表面活性剂,而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

  一般来说,进入药房销售的护肤品,都要经过严格的药检,所以它的安全性让人放心。另外,有的皮肤科专家认为,大多数美容品的价值体现在营养含量,药房护肤品的成分大多来源于天然原料,质地温和,经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检验控制,以及大量临床测试,已经将过敏性降到低。

  还有一些含药物成分、具疗效作用的化妆品它们的销售渠道并不止于药店,也不采用经由皮肤科医生 的运作模式,它们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药妆产品,而是属于药物化妆品的范畴。

  药物化妆品和药房护肤品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药物化妆品即疗效性化妆品,这种化妆品除了含有一般成分外,还加入了能被皮肤吸收而辅以治疗皮肤病的药物,从而达到治疗和保护皮肤的作用。

药妆的配方

  1配方必须完全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

  2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

  3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

药妆品的四大功能

  1功能活化:含高浓度的维他命C,果酸,抗氧化剂,杀菌消炎等成分

  2辅助医疗:可以抗皮脂,抑制痤疮,杀菌,抗细菌等

  3修护保养:适合耐受性差的肤质或肌肤出现问题的患者使用的温和,修复保养品

  4术后护理:磨皮,镭射手术或换肤后使用的修护,防晒,美白或遮瑕保养品

  据了解,疗效性化妆品有着特定的标准,与普通美容化妆品相比,它具有如下特点:

药妆的特点

  1、成分中大都含有活性物质,如温泉水、植物提取物;

  2、能够透过角质层作用于更深层的皮肤;

  3、针对性强,能有效地纠正皮肤的各类生理问题;

  4、由皮肤医学专家经多年配方精心研制而成,经严格过敏性测试及临床应用,安全可靠。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药妆的成分你都了解了吗?  专家专业解锁药妆成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