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五个过程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3:29
随着审美在不断地变换,潮流在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眉形。因此改善眉形的方法也变得多种多样。切眉术是个一举多得的手术,它集合了美眉、除皱、小眼开大的效果。那么,切眉术的五个过程步骤你了解吗?

切眉术的五个过程步骤

  一、切眉术前设计

  这是切眉术成功的关键,术者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做手术。一般来讲,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应保留眉头部眉毛,否则纹画出的眉毛不够自然。切口应尽可能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的切口瘢痕不至太明显。如果是切眉术,需在眉上做切口,则应紧贴眉上缘设计切口线。切除的宽度不宜太宽,一般应小于5mm,宽不应超过10mm。

  二、切眉术切开

  手术刀应垂直于皮肤,特别在眉弓处皮肤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缘处做切开则应注意与眉毛的生长方向平行,尽量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

  三、切眉术剥离

  切眉后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注意两侧的厚度应一致,尤其在距切口缘3mm以内,更要注意,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切眉手术一般在两侧都要剥离,使切缘向中心靠拢,而切眉术可以只剥离下半部分,以提高 效率。

  四、切眉术后缝合

  一定要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否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褶痕。

  五、切眉术后包扎

  用弹力绷带包扎,减少术后的渗血和水肿,促进手术后的恢复。

微创切眉美容术六大优点

  1、彻底祛除不理想的文眉,及洗眉后所留瘢痕。

  2、重塑眉型,祛除双重眉。

  3、祛除眼角皱纹。

  4、抚平额部细小皱纹。

  5、改善外眼角松弛(三角眼)。

  6、提升或祛除上眼睑臃肿脂肪(肿泡眼)。

温馨提示:眉毛不仅对人的容貌有着重要的影响,而且它也关系着人的健康。因此大家千万不可以盲目去做切眉术,在做切眉术之前一定要多咨询一些专业的整形医生询问清楚。



          阅读:切眉后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吗          切眉手术的操作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