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整形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09:46

       由于很多的隆鼻手术的采用方法不一样导致在这个选择隆鼻的类别也是不尽相同的,如何选择好一个隆鼻的方法很重要,因此常需在鼻再造的过程中进行鼻支架的重建。常用的方法使用肋软骨移植或用硅胶支架埋植。根据我们的经验,在二期手术时进行较好。因为这时皮瓣已无血运问题,进行支架埋植比较安全。

全鼻整形的优点

  1、塑造个性美鼻:全鼻整形切口小、疤痕不容易看见,形状自然、能塑造具有个性的美鼻。

  2、整体审美:充分考虑鼻与五官、鼻与脸型、面貌气质特征、注重整体美,达到和谐的曲线美。

  3、因人而异:这种手术会根据求美者鼻的长度、大小、外形等多个因素来设计塑造。


       现代社会的生活就是这样的,飞快的发展马不停蹄的进步,日子都是在飞速的改变着当你站在路口时,人们对于鼻部的美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了,但有些人天生鼻部就有很多缺陷,单单通过一种隆鼻术是无法达到美鼻效果的,所以许多爱美者都想通过全鼻整形来整体打造立体性感美鼻,那么,全鼻整形三个主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


全鼻整形三个主要注意的细节

  1、衬里组织问题

  鼻大部缺损或全鼻缺损时,鼻尖,鼻小柱,鼻翼软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破坏,这就造成鼻腔粘摸缺损。鼻再造时,对这部分缺损,必须进行修复。如在转移的皮瓣内用游离植皮进行修复,后期皮片挛缩,将影响再造鼻的外形。

  2、皮瓣的设计

  转移皮瓣的设计必须合理,不可过大或过小.过大则再造鼻过于臃肿,太小则皮瓣张力太大,皮瓣远端会发生血运障碍而坏死。较好的方法是用布样或纸样在术中进行设计。

  3、鼻支架问题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才能怀孕                     要学会预防隆鼻后出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