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切骨后还需打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3:57

  对于我们东方的人来说,看着那一张小巧流畅的瓜子脸,确实是让人们非常青睐的,但是我们由于下颌角肥大的原因,让人呈现国字脸的状况很是困扰。很多朋友都想进行下颌角瘦脸的治疗,这样就能变成现下非常流行的小脸美女了。那么你知道下颌角整形的操作是哪样的吗?下颌角整形切骨后还需打磨吗?


下颌角整形切骨后还需打磨


  在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的总结过程中,下颌角整形手术早已经可以做到采用内切口,不在体表留下任何痕迹,不给受术者造成痛苦或带来危险,更重要的是,可以从美学的角度,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条件进行术前整体设计。


  下颌角整形切骨后还需打磨,下颌角整形的操作根据下颌角肥大情况选择祛除咬肌或颊脂垫,根据下颌骨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方式,并在切骨的同时打磨下颌骨,瘦脸后侧面弧度流畅,以塑造出真正圆润美丽的时尚“瓜子脸”面型。


下颌角整形切骨后护理


  1、手术切口是护理的。由于手术对肌肤造成了一定损害,所以一定要保持手术切口附近肌肤的干净,避免在术后恢复期中产生感染。


  2、手术位置的肿胀进行护理。下颌骨磨骨瘦脸手术后面部会出现肿胀现象,求美者对此可不必担心,这是正常的现象,随着伤口恢复,肿胀也会逐渐消失。有些求美者术后的面部肿胀恢复的很慢,可以适当的通过冰敷帮助消肿。


  3、注意饮食和休息。下颌角整形术后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大的食物,避免影响切口位置肌肤的愈合,要多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术后休息也是不可忽视的环节,充足的休息可以加快肌肤生长速度,缩短恢复时间。


下颌角整形的优点


  1、个性化脸型设计


  下颌角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身高、脸形以及脸长与五官比例、脸长与身高比例等,通过数字化整形系统和东方经典美丽面罩,精 确 设计出较 适 合 患者,而且独具个性的精致面孔。


  2、多样化手术方案


  下颌角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特征和骨骼特征,对症采用较 适 合 求美者的手术方案。如人工骨骼粉超微粒注射、假体模型填充、磨骨削骨、咬肌注射收缩等方式,精 确 改变求美者的脸型。


  3、超微创手术操作


  下颌角整形手术采用腔内入路、隐形无痕、精微操作,全面改善国字脸、风形脸、菱形脸等。手术过程安全快速,手术疤痕无法察觉。


温馨提示:我们自己是爱美的,但是我们要有度。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好医院。让自己能够享受自己选择的美丽。


          阅读:去下颌角手术安全吗             下颌角整形的价格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