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怎么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3:43
女生与女神之间,其实差的就是一对好看的眉毛,掌握下面几个小技巧,初学者也可以画出好看的眉毛。

眉毛画法步骤

  一、在画眉毛之前,先要根据自己头发的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眉笔的颜色应该与头发颜色相近,但是要略浅于发色,亚洲女生一般会选择棕色和灰黑色的眉笔。

  二、选择好了颜色,就要来决定画什么形状的眉毛了,一般来说,圆脸的女生比较适合上挑的眉毛,而长脸的女生则比较适合一字眉,但是眉尾略下弯。

  三、画眉毛之前,首先应将眉毛修整好,将多余的眉毛刮掉或者用镊子夹掉,初学者一般不太会修眉,这时候可以先去美容店修一次,以后就按照同样的方法自己修整。

  四、眉毛修正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画眉了,首先要定好眉毛的三个点,就是眉头、眉峰和眉尾。将眉笔拿直,鼻翼正上方与眉毛连接的地方就是眉头,鼻翼与瞳孔连接的方向就是眉峰,鼻翼与眼角连接的方向就是眉尾。

  五、定好点之后,先用眉笔将眉毛的形状轮廓画出来,不要用力过猛,需要要一个轻轻的一个痕迹即可。然后用眉笔轻轻填充颜色,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画。

  六、画好之后用眉刷轻轻顺着眉毛生长方向刷一刷,然后用手指将眉头晕染一下,显得更自然一些。这样就可以了。


纹眉术的原则

  实施纹眉术的四条原则:所纹的眉毛,宁浅勿深,宁短勿长,宁细勿粗,宁轻勿重。

  纹眉术的注意事项

  1、纹眉要结合本人年龄、脸型,设计相适应的眉型,切忌千篇一律

  2、纹眉根据本人皮肤和头发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对年龄较大的妇女应比年青女子选用的染料稍淡些。

  3、纹眉纹刺时先选用棕色颜料纹出外侧轮廓以定型,用浓啡色颜料纹刺内部,再用柔啡做小绒毛。

  4、纹眉对眉毛根部,眉尾部的纹刺,纹刺密度可略疏些。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想要达到理想的纹眉效果,求美者不仅要选择合适自己的眉毛色号,还要选择专业的纹绣医生进行治疗,以更好的增强纹眉效果并提高自身安全性。


        阅读:改脸型术后会对张口有影响吗                      [肌肤提拉]的作用都是双重的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