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减肥药的误区你知道多少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6:57
减肥药的副作用又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中草药中的许多药物,虽然没有直接涉及到减肥问题,但文献记载了“令人瘦”和“消人脂肉”观点,从减肥的现实角度来说,的确有一定的积极意义。那么,关于减肥药的误区你知道多少呢?

关于减肥药的误区

  1、许多人都认为减肥药是有效的,其实它只是利用某些成分抑制了人的食欲,服药后往往会出现一些副作用:如双手震颤、腹泻、盗汗、怕热、心跳加快;

  2、减轻体重并不等于减肥成功。很多人服用减肥药后,体重轻了下来,其实他只是把人体内的水分转移出去了,所以减去的是水分,而不是脂肪;

  3、天然的并不一定是健康的,这种减肥药还需要其他添加剂,也会出现不少副作用;

  4、很大的一个误区,不问医生,擅自服用减肥药。这种做法很危险,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

中药减肥有什么作用

  在中医减肥的过程中,使用中药和针灸能够达到良好的综合治疗,对于肥胖患者的内分泌功能和神经有一定的调整效果,在一方面能够一直患者的食欲,减少自身的进食量,还能够抑制患者自身的肠胃消化吸收效果,这样能够减少人体吸收的能量,也能减少能量的摄入量。另一方面,这样能够促进能量的代谢,并且增加能量的消耗,然后实现减肥的效果。

  看完这些,相信很多想要减肥的朋友们都已经知道中药减肥靠谱么这个问题的答案,也知道中药减肥具有哪些作用。另外,中医能够将人体的阴阳平衡起到调节的效果,也就是西医里的调节内分泌失调,这样才能够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温馨提示:如果可以选择,还是不建议你们选择减肥药来减肥,我们又不可能一辈子吃药,而且吃药带来的副作用,有时候,是我们自己也无法估计的。


 

        阅读:减肥茶减肥的禁忌和原理          长期服用减肥药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