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0:41

  我们一直走在平凡的路上,我们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有的和别人一摸一样的。追求外表容颜的美丽,现在是可以选择美容整形手术的。如果人天生眼睛形状不够好看,现在就可以通过选择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变,三点双眼皮手术就是现在效果很好的眼部整形方法,选择的人也比较多。


三点双眼皮优势


  1、成型更自然:根据医学、美学、心理学、相术学等多学科的科学原理,针对个人面部特性和要求并结合人体美学标准,在术前注重双眼皮成型设计,采用三点定位系统,让韩国翘睫双眼皮效果更自然。


  2、恢复更迅速:韩国翘睫双眼皮一改传统双眼皮切开术式,大大降低受创面积,使愈合速度提升40%。


  3、美丽无痕迹:韩国翘睫双眼皮采用开孔去脂肪的方法,在较 先 进 的 显微镜下手术,能选择性的保留眼皮的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皮缘对合整齐,缝合完美、精细,不会留下疤痕,更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效果更加精致、细腻、自然逼真。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三点双眼皮术后虽有轻度伤口疼痛,一般不需要服用止痛药,眼睑区轻度淤血或肿胀均属正常现象,一般7-8天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要谨记5天才可以拆线,拆线时应细心,勿留残线头于眼皮内。


  三点双眼皮术后局部可冷敷或冰敷,切不可热敷。不要过多地躺在床上,这样会使肿胀消退较慢。眼睛美容术后护理注意2手术后4小时患者应将覆盖伤口的敷料去除,不手术如何去眼袋,用无菌棉棒擦去眼部分泌物,并按时点眼药水。第二天可由术者亲自检查术后情况,如发现不妥处可在术后5天之内修改。


三点双眼皮适应症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切口一般位于哪里         三点双眼皮按术式如何进行分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