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0:27

  我们每个人必须有,吸取精华,去其糟粕的精神,这样才能够更好。韩式双眼皮是在上睑皮肤上做三个小切口,这样的手术方法既可以解决上睑臃肿,还可以幸免切开法切口相对比较明显的缺陷,所以能让爱美人士所接受手术后的眼睛自然美,形成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很富有立体感,还不用担心术后有疤痕,这种手术方法关注的就是自然美。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效果好不好?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三点双眼皮手术拥有独到、创新的手术方式和手术理念。三点双眼皮手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就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恢复快。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两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适用人群广,手术后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疤痕,手术需时虽比传统手术时间长,但是术后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比较适合工作繁忙的都市人。


三点双眼皮的术前注意事项


  1、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特别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避开月经期。


  2、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


  3、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需治好后才能接受手术。


  5、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切口一般位于哪里         三点双眼皮按术式如何进行分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