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维持时间是不完全一样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0:31

  我们每个人有的人有双眼皮,有的人是单眼皮,但是现在喜欢双眼皮的人太多了。双眼皮会增加人的魅力,所以双眼皮手术就成了比较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手术,而三点双眼皮手术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您知道三点双眼皮效果究竟怎么样呢?那么,三点双眼皮维持时间是不完全一样的吗?


三点双眼皮维持时间是不完全一样的


  三点双眼皮维持时间是不完全一样的,是要根据你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较终保持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而在术后一个月,浮肿的70%将消失并自然的眼部状态。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三点双眼皮术后虽有轻度伤口疼痛,一般不需要服用止痛药,眼睑区轻度淤血或肿胀均属正常现象,一般7-8天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三点双眼皮术后护理要谨记5天才可以拆线,拆线时应细心,勿留残线头于眼皮内。


  三点双眼皮术后局部可冷敷或冰敷,切不可热敷。不要过多地躺在床上,这样会使肿胀消退较慢。眼睛美容术后护理注意2手术后4小时患者应将覆盖伤口的敷料去除,不手术如何去眼袋,用无菌棉棒擦去眼部分泌物,并按时点眼药水。第二天可由术者亲自检查术后情况,如发现不妥处可在术后5天之内修改。


韩式切开双眼皮的优势


  1、韩式切开双眼皮切口小


  主要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通过眼皮下缘没有痕迹的切口,避免疤痕烦恼。


  2、韩式切开双眼皮术时间短


  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


  3、韩式切开双眼皮的手术方法精细讲究


  韩式切开双眼皮的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患者是进行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眼部情况设计出适合个人的双眼皮。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然后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的切口一般位于哪里         三点双眼皮按术式如何进行分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