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4 15:22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术是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能起到占位性填充作用,胶原蛋白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填充到过薄以及萎缩的唇部,达到丰唇的目的。

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①适应人群

  a.唇部过薄者;

  b.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c.对自己的唇形不满意,有丰唇意愿的人。

  ②禁忌人群

  a.胶原过敏试验阳性者;

  b.过敏体质者及使用免疫抑制剂者;

  c.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d.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e.妊娠期、月经期及婴幼儿患者;

  f.风湿病性疾病患者及其他严重疾病患者。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是直接利用胶原蛋白材料对唇部进行机械性填充。胶原蛋白是一种天然蛋白质,广泛存在于动物的皮肤、肌腱和其他结缔组织中,人体皮肤蛋白的1/3是胶原蛋白。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通过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丰唇的作用。

风险和并发症

  ①局部发红

  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②局部瘀血

  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③感染

  术后体温升高有可能发生感染,应尽快到医院及时处理。

  ④注射过量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⑤色素沉着

  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会发生色素沉着,如果没有注意防晒也可会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再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⑥局部肿胀

  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

  ⑦视网膜血管闭塞

  目前已有急性过敏反应及注射后逆行运动导致视网膜血管闭塞致一侧眼部分视力丧失的报道。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透明质酸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需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形吗  如何拥有丰满的嘴唇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