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眼双眼皮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4 13:12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在双眼皮手术后对效果并不满意,所以这就需要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来进一步改善,但是有些女孩子对修复手术充满恐惧,害怕修复后效果不如初次手术,较终“偷鸡不成蚀把米”,其实修复手术并没有女孩子们心中所想的那样可怕,修复双眼皮的医生通常资历比较高、经验也比较充足,并且会在术前与爱美者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爱美者的要求、审美、想法等等,并专门为此设计一套适合的手术方案,这时有些对自己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的女孩子子会提出疑问:闭眼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做呢?接下来介绍一下手术方法。

闭眼双眼皮修复手术方法

  1、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修复;

  2、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可改为切开法进行修复;

  3、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与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手术设备:眼用固定环、开睑器、眼用手术剪、眼用组织剪、眼用镊等。

闭眼双眼皮修复手术优点

  1、可恢复手术失败导致的问题。

  2、还可结合其它手术改善眼部其它缺陷。


闭眼双眼皮修复介绍

  对于单眼皮来说,重睑术无疑是改变眼睛外形及神态的首要之选。然而重睑术后不乏有双眼皮过宽、过窄,切口疤痕明显,眼睑凹陷等不理想的效果,给求美者带来极大痛苦与诸多不便。双眼皮修复主要是针对各种原因所致的双眼皮手术失败或有严重并发症的受术者而进行的相关手术,以此使得不理想的双眼皮得以改善修复,外观形态变得更自然。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人群也能重新找回自己的美丽,追求更好地生活,但是去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助美网的整形专家


          阅读:咬肌切除后发生感染怎么办              激光脱唇毛后还会再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